October 1, 2005

除了吃,就是吃

早上五時零七分,終於上床了,能夠跟我的周公主交心。乙問,要調較鬧鐘至何時起床,六時半嗎?眾人再再再一次無奈!花了一點口水才能把乙叫到床上去。終於... 我可以安睡...

十時多,甲起床,並跟臥在床上的眾人高姿態的道出自己經已刷了牙。丙接著。乙也起了床。甲和丙把電視扭開,並高興的欣賞著 Barbie 卡通。我也起了床,淋浴梳洗。大家戲著,十二時多,眾人才施施然到酒店的餐廳用餐。是甲嚷著肚餓的兩小時後。

先來一客凱撒沙拉、帶子腸粉、煎馬格休塊。每人來一個湯,甲點了一個清淡的雜菜湯,乙來了一個用麵包碗盛載的忌廉菜湯,我跟丙點了味道較濃的葡國青菜湯。主菜方面,我點了羊排,不算十分出色。甲點了海鮮喇沙,很多海鮮,喇沙味亦濃。乙來一個俄國牛柳,不過不失,但比起他想要的五成熟,來得有點兒過火,像是八成熟的質素。丙的海南雞飯只吃了兩口,質素如何,要一問乙。

之後到了媽閣廟和海防博物館,及後還替甲求籤。解籤伯伯說甲的姻緣已到,屬鼠的請加緊努力,把握向甲表白的機會。甲絕對不會慊你高、慊你矮、慊你靚、慊你醜、慊你肥、慊你瘦,儘管你瘦過新馬仔!只要你不是非洲黑人,那你便可能成為甲的真命天子!請即申請,送你祝福一堆!

接著,我們到禮記吃雪糕。終於有幸吃到了雪糕槫!先來一客朱古力槫,朱古力味很濃;然後再來一客密瓜,勁讚!從來沒有吃過如此味濃的密瓜雪糕!是甜,但是天然的密瓜甜。把雪糕含放於咀內,那一刻真的有如含著一塊鮮甜多汁的密瓜一樣!還有其雪糕的質感相當獨特,很奶滑!真的令我吃得非常陶醉,不能不推介!可惜我們沒有試到聞名的紅豆雪條,那會是我們下一次到訪的 to-do list!

然後緊接到了福龍新街祥記吃蝦子麵,真的很多蝦子!還點了豬手和炸魚球,還算不錯。

回到酒店,戲了一會,再吃!我們點了三文治和 omelette,吃過後便到觀光塔海旁看煙花。煙花有點悶,但還是把兩場的煙花看完了。步行半小時,回到酒店。再吃!粥品和粉麵,再戲一會,上床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