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6, 2005

七人晚宴語錄

跟朋友們到尖咀吃自助晚餐,
E1:「還是上一次那間酒店好一點!」眾人有點無奈。
A1:「就是嘛,說的那一間是價值四百多元的一次,當然好一點吧!」

D1:「你的房子放出了沒有?」我急不及待的搶過來說
A2:「D1,你要用來結婚嗎?」D1暗笑
D2:「還未,你開一個價給我吧!」兩D糾纏

A1:「我老闆呀,...」開始其三萬四千六十八字的牢騷

D2:「我排了期跟V年尾結婚!地點從拉斯維加斯,轉至夏威夷,最後決定在關島。理想的目的地一步一步向香港移近,說不定下個月我們把目的地移至大嶼山!」
E2:「我也安排好了明年結婚。該會是九月三十日!」眾人已一呆!追問
A1:「你婚紗照呀宴席呀那些呢?」
E2:「資料都齊全喇!」眾人二呆!A1還抵死的說一句
A1:「那又是,不預先找好你又怎會安心?」

E2:「R,你有拖拍未?」R 剛要離席取食物,E2轉移向我、A1和D2
A1:「我地點會知呀?」
E2:「你地竟然唔知?」開始出現楚河漢界了。R 回席,續題...
R :「有!」好奇的E2竟沒有追問,A1不忿
A1:「你咁算架喇?問完人有冇拖拍,唔問其他野架?係男、係女、係好、係醜、做咩、點識,都要知假?」
E2:「係男係女?唔係 default 左架喇咩?」我又要搶問
A2:「那,E2,你的好友是男還是女?」
(下刪八百三十字)

E2:「R,是你追人還是人追你?」又一絕問!A1搶說
A1:「R,你係男人既話都識要答咩答案啦!」E2還擊
E2:「咁女追男有咩問題姐?」E2愛情故事的開始,立即呼之欲出!

E1看見我不停的吃雪糕,即問:「你當呢D 係飯呀?」
對,甜品永遠比我的正餐來得重要!

找數了,感謝大家的愛護,請我這一餐豐富的!但說句真的,我所享受是跟你們在一起的開懷多於食物。真的要多謝你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