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3, 2005

驚嚇的不是牛鬼蛇神

五年了!足足五年了!還是第一次到海浪公園的哈囉喂之夜。今年爆抵玩,一個價錢玩足全場,沒有特別收費的項目。第一項玩的,跟大部分人一樣,是「異度廢墟」。我們一行六人,前面有兩位人仕和後面有三位妹妹,大隊進去。我跟 N 走在中間,C 跟 F 走在前面,R 跟 M 則在我們之後。R 和 M 身後的三位小妹妹一走進去,已被嚇得尖叫!不斷的扯著 R 的衫尾。但不知為何,三人一個迫跑,跑到 C 的跟後我的跟前。這下子我笑爆了,看見 C 扯著 F 的衫尾,三個小妹卻扯著 C 的衫尾,五人連成一線,我不斷的笑,肚皮也開始笑得有點抽搐。可惜鬼屋內不能拍照,否則我是不會錯過這個「柯達時刻」的!出來後,我還是笑過不停,聲帶也沙了,得要問他們取口膠舒喉!

有人在玩鬼屋時被追,要跑過我頭不遂;有人在玩越磺飛車時在查看軌道,看看列車怎樣走,企圖把其恐慌減低,但不遂;有人在排隊時又吃又睡,行走時要借格肋底等... 我們也討論過屎製心太軟、大霧大雨又大風、以及 Space Mountain VS 越磺飛車。其實是晚一如以往,實在有太多笑料,不能盡錄,敬請見諒。是晚亦碰見很多很多妖物,包括穿白色套裝的師奶、樣貌及衣服為一體的士多啤利人、貌似林敏聰的打扮成 Mr. Incredibles 的 Dash、偷光Lolita、穿紅色珠片衫的女人、帶尖帽的打尖大陸人等... 都是不能盡錄。一如題目,驚嚇的... 不是牛鬼蛇神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