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9, 2005

是日休息

也許大家會以為我今天會很忙碌,到這裡吃,到那裡喝。其實我選擇了是日休息。自開始了我的工作生崖以來,真真正正能夠休息的時間並不多。其實,不是體力上的不支,而是精神上的不振。很喜歡睡覺,讓精神得到放鬆,也讓我思想可以多一點放肆。

這天我沒有跟朋友外出,只留在爸媽身邊。飲茶、逛街、吃飯,休閒了一整天。對於我來說,這天正好讓我平日過於充實的生活,得一點輕鬆,又可以抽點時間跟爸媽相聚,免得他們投訴。其實,這一天,對我來說,反而是比我平時來得特別的一日。不錯。

還要感謝每一位祝賀我的朋友。很高興大家出了心跟我祝賀一句!真會讓我欣喜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