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3, 2005

見識見識

今晚有突擊飯局,終於有幸可以見識一下那個廿四小時的商場 apm!一走進去,全白色的設計和採用的白色燈光,予人一種清爽的感覺。行前幾步,就是商場的中心點,有一個舞台。抬頭一望,見到了銀色的布簾圍著整層一樓地台,娘得很。看真一點,商場中心的中空樓層,設計有如時代廣場。但那橫貫空間的扶手電梯,設計則如又一城。不同的是,apm的扶手電梯兩旁有一排白色的光管,亦有會變色的小燈泡作裝潢,很有說不出的土氣和稚氣。但看真一點,又跟商場的設計頗吻合。難道要放一個太古廣場在觀塘嗎?在這廿四小時的商場內,大多店舖都會在零時前收鋪。其實,商場運作廿四小時的作用在哪?真叫我摸不著頭腦!

一到和花庭晚飯,特別的是他們會每隔半小時便廣播推出特價品。至於反應嘛,一般吧!

及後到了一甜品店,還以為點一個豆腐花會萬無一失。誰知一吃進口裡,不禁說了一句:「頂!」還想詐扮「回味無窮」說一句好味、好清、好滑、好甜,但還真是說不出口。我的呆樣就此出賣了我對那碗豆腐花的評價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極度同意…那碗豆腐花真是………難吃死!

Alfred said...

我整甜品好食好多! :P

Tiff said...

請問我幾時有得食呢,我一定等你...:)

Alfred said...

咁下次去馬交, 麻煩 book 一間有廚房的房丫唔該! :)

仲要記住提我買?哩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