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4, 2005

我又做錯了什麼?

跟他分開了兩年多了。分開的原因是我發現在他心目中,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錯的。分開後,大家的生活各自各。他找到了新的一個,驕傲的跟我分享那個喜訊。及後他們分開了,我卻不知情趣的對他說我現在找到了我的一個。他大怒,要怪的當然要怪在我身上。

這一次,給他從我們的共通朋友口中得知我要離開香港處理私務。於是他傳了一個訊息給我,問我為什麼不飛往他那裡去。一呆。解釋一番,不被接納。最後他回了一句:「Whatever!Bye!」又一次給判刑,是我倆分開了兩年後的一個判刑。不明所意。分開了這麼久了,大抵也該放低了吧?也許他真的想把我的生活就終此生立於他的旗下。但又如何?反正我做什麼也不會如他喜愛,而我亦不會跟他意願去生活。就判我死刑吧,我才管他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他還是她?

Anonymous said...

為什麼他/她好像default你要飛到他/她那裡去一樣?!

Alfred said...

好問題, 是他還是她呢? haha!

對呀, 有點煩人. 我要飛去那裡我自己喜歡好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