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8, 2005

牛一前夕

下班跟甲乙丙丁吃午飯,丁也介紹了他的「好朋友」戍跟我們認識。戍還在讀書,於法律系。我們整天便拿了他充當我們的法律顧問!跟往時一樣,眾人病發頻密,「咀椒椒」的情況亦日趨嚴重。相信該食店會加緊留意我們下次的光臨。

午飯過後,回到家已經是五時半。收到了朋友的生日包裹!是一個鐘,Habitat的!我在泰國看見時已經很喜歡,但貴了一點才沒有買到。難得他記得我喜歡,心真是歡喜!至於意頭嘛,沒有計啦,鬼佬那會知道送鐘的喻意!

晚餐跟羊小姐到魚一丁,點了很多,也點了一支清酒。可惜酒味欠奉,只有濃而甜的果味。對於嗜酒的我,欠了一點滿足。飯後試了丙推介的黑蜜糖雪糕,真的不錯!最初我還以為雪糕是黑蜜糖味,但原來只是雲喱拿味雪糕再淋上黑蜜糖。也好,不會過甜,還帶有雲喱拿香。羊小姐最後送了我一盒雜糖,哈哈,很有心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