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5, 2005

賓至如歸

下班後到 Esprit Salon 剪髮,大喜。進場後正等待登記之時,公關先生走過來,問我是否約了髮型師 J 剪髮,我一呆,連聲說是。估不到公關先生竟然認得我!難道我真的剪髮得這樣頻密嗎?只是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才一次,算是正常的密度罷了。再說,天生卷髮的我,頭髮一長便亂起來。唉,沒法子拖得久一點才剪。

話說回來,我的髮型師 J 竟然已經在我的位子等待著我。當時心想,真有如貴賓一樣!直至結尾,結帳時,他們的員工終於把我的學生身份輸入得正確。一到櫃台,已經能向我收取學生價錢,而不再是跟我說了正價,再要我更正是學生,再給我說下次請早揚聲!老實的說,給人記著的感覺真是很好的。

期待已久的 Little Britain Season 2,今日終於給我在 HMV 看見了!當然第一時間把它買下來。回到家裡,一口氣已看了五集,還差一集和另加一些的精華片段。今天真讓我興奮不已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講下講下…我都想剪頭髮…

你就好啦,不用等…我上次等了 J 很久…很久呢!

Alfred said...

Hahaha... 我又真係好少要等架 wor, 可能我去 d 時間靚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