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30, 2005

肩拓式火箭炮 x 松子魚的翻騰

今晚放工,跟朋友甲乙丙衝出了香港,到澳門開始我們的豪氣之旅!

甲從抵達碼頭開始,已處處不經意地表露迷失的樣子。在原地轉了兩個圈才傻呼呼地看見我們在近處站在望著他。

謹慎的乙預備了五套衣褲於兩天的行程穿著,說是怕了萬一錯搭了船,到了新磯內亞也有足夠衣褲替換。眾人無奈!

肚餓。在船上吃過熱狗和沒有芒果味的芒果布丁,舒服了一點。想不到甲吃過了熱狗後問了我們一句:「你地唔去食晚餐架喇可?」眾人驚訝,同道:「你唔係飽呀?」

抵達澳門後,眾人乘車到酒店,期間乙又以攝影機的三腳架放在肩膀上,說是肩拓式火箭炮。又把背包放到胸前,邊說那是避彈衣,邊說身上有兩個手榴彈。眾人再一次無奈!

到了酒店,於中菜廳吃晚飯。點了滋補老火湯、燒腩仔、蟹柑、芥蘭、玉子豆腐、和巨型的一尺長松子盧魚。不吃而飽!單吃頭五項,我已經飽了八成,不要說早在船上經已說飽的甲和一向愛點不愛吃的丙了。乙一口一口的吃,把差不多整條松子魚吃下,又一驚人之舉。同場加影了俏鴨教姨姨們跳社交舞,及老而不艷的巴黎瘋狂艷舞團。前者,我們一眾對「俏」鴨們評頭論足。後者,我們明白來自外地的中年姨姨帶著圓潤的身軀跳艷舞何其瘋狂!

回到房間,乙肚痛。說是松子魚在其肚內翻騰... 眾人再二次無奈!十分無奈!


小啟:若想知更多有關新磯內亞的資料,請按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