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7, 2005

我不是牛

昨天頭痛,今天肚痛。不太高興!

上司終於感到我有二十份工作的疲累,分咐同事在可以的情況下幫我一把。但那又如何?在這公司工作,情況總是把你短暫的打救,然後在不久的時日又會不在意的把你放逐到工作的大牢裡。不是我沒有能耐去捱,只是... 我不是一頭牛!我要的不是單純的聽聽上司的幾句鼓勵說話,公平的人工才是我所求的。如同事說,不計較你加我人工沒有,就把我的超時工作算算工資便好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如咁啦,你?個日曆出黎,數下日子,無幾多日乍。

開心d啦。

Alfred said...

見你地 reply, 我已經開心啦。唉, 今日又俾年長既同事激, 成隻wok 瀉過黎, 個下真係嬲爆... 唉... 真係想小佢十萬八千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