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3, 2005

日記一則

風開始強勁起來!很喜歡今天的天氣。風吹得叫人涼得痛快,卻不失燦爛的陽光!每天的天氣也是這樣的話,會有多好!

下班後到 Outback 吃晚飯,把工作上的一些不平事告知朋友。心情轉好了一點。飯後總結:朋友甲需要學習切麵包;朋友乙需要女朋友丙提醒不要再喝那兒的 House red;朋友丙不忿某同事之升遷;而我則能夠憑一些香氣估到有什麼人進入了餐廳!很高興每次跟他們吃飯,總能夠笑得捧著肚子地離開。

回家,收到朋友丁的新歌,很短的一首歌,但蠻不錯的。而且沒有之前的那樣商業化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好鍾意同你地食飯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唔抵得朋友丙咁揚,我都要講句,我都好享愛同你地食飯!!!!

Alfred said...

咁呀... 我都講多句多謝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