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1, 2005

負荷還有幾多可借?

一天之內,上司派了兩個新 projects 給我。真的感覺有點負荷過重。我知道無論有多辛苦,沒有什麼是我不能承受的。但真的感到有點氣餒!工作比身邊的同事多很多,工資卻比他們低很多。就是這一股天秤座的天生性情,讓我接受我在工作上的墮落。曾經想過上班要準時一點,接觸客人緊密一點,把工序加快一點... 但現在真的不太想這樣做。說真的,我的士氣在此刻真的不太高,亦無意再作提升。

久沒翻閱的 Project logsheet 因為開會,務要把它整理一下。方發覺手頭上有一共二十個 Projects 是在工作中。撇除在保養或閒時更新的,也有六至七個在同一時間進行中。要兼顧的實在有太多,手只有一對,時間只有十小時(已計算了每晚的例行無薪加班工時),究竟我的負荷還可以有幾多可借?

可供選擇的路有兩條,但可行的就只有一條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負荷還有幾多可借?
我想起下句可能是“這三千六百五十夜”

Alfred said...

所以我幾時都話你好文采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都好o架,我個d小兒科啦。

Alfred said...

傻啦,你好好多。我唔識太多深既字詞!

Anonymous said...

喂!你兩個…唔好打情罵俏好喎!

只怕你們這樣做又會被人誤會呢…

Alfred said...

唔會掛?都澄清左我地兩個冇野咯!應該... 冇事掛?查實朋友丙你都好好文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