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7, 2006

婦女團體請不要太過份

今早閱報,見如下報導:【性暴力穢語應列罪行】

婦女力量召集人莫嘉嫻稱,現時性別歧視及性騷擾條例不完善,促請政府將性暴力語言列為性騷擾罪行。(於【蘋果日報】)

看了後一呆,莫女士是否腦袋有一點問題呢?若要人尊重閣下多一點,請先尊重別人。收起那橫蠻狹小的心胸去接受當今社會不屬於自己一類的人的存在。莫女士的世界相信是美好的,在天堂上會找得到。但現實還是歸於殘酷,就不如莫女士把這殘酷的人生當作對自己的磨練吧!如何可以讓自己、家人、子女出於污泥而不染的責任,始終是責無旁貸的;且也是一項每個人必經的挑戰磨練!望莫女士和其他所謂婦女團體能收歛一點,不要讓人感覺無知才叫自己自討沒趣呢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,不要為那班豬扒動氣吧,你就看在她們那副就算坦蕩蕩也不會惹人犯罪、引人遐想的尊容,放她們一馬吧!

莫說你是男士那麼氣憤,我身為女士都看不過她們的過份言論及行為吧,其實她們應該再細想,有部份性騷擾罪行是“受害者”自討的。不是嗎?很多都是身穿一件低得無法再低的低胸衣,就左右打量身邊的男士目光,很多餘吧!你不是穿出來給人家看的嗎?

我們身邊還不是有個時常供人觀賞的八月十五嗎?可惜是沒太多人領情。

Alfred said...

都係個句啦, 唔係你要黎人地就受既. 你地身邊個八月十五又真係唔係個個都受得起! 至少我自知唔得!

♀蛋糕核桃恩♂ said...

性暴力語言!??
是【問侯別人母親】那種嗎??
還是【香蕉你的士多啤梨】那種??
上面兩種也算是的話,那不如吧『同性戀』也列為性騷擾罪行好了...
現今的女性有一半以上也使用過上述的句子,
是她們不是【士多啤梨你的香蕉】就是【士多啤梨你的士多啤梨】也可以是【假香蕉你的士多啤梨】,那豈不是比男性的用法更多??而且是具《雙性化》的,那何來性別歧視??

Alfred said...

humm.... 我有 d ... lost tim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