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2, 2006

Bliss

朋友通知,原來今晚蘇豪有新酒吧開張,當然要去一湊熱鬧。位置是前度 Liquid。雖說 Liquid 結業也有一段時間,但期間開業的酒吧,真不太熟識。即使是 Liquid,也只有去過一至兩次。這晚開業的,名叫 Bliss。對其印象不太好。先說酒水,才十時半,位於下層的酒吧已說沒有酒。就算只說要橙汁也沒有。相反,穿小背心的女士卻有額外的酒可以供給,不平!走到上層,還有酒水供應,點了 Vodka Tonic,但卻嚐不了 Vodka,只是一杯銅鑼灣質素的 Waterish Tonic。

新酒吧開業,人多該是一個預算。酒水供完(騙稱)實在太不得體,亦沒有品。開將第一晚即使免費,但酒不好,很難叫人想起再來光顧。老闆和公關花錢花心思於開業夜搞如此卓頭,無非都是要搞一個好印象,吸引人們日後光顧。可惜的是酒保們不懂其心意,壞了印象罷了。可見雇用員工不能單看經驗,還要他們懂得客人心理才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