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30, 2006

古縮佬

地鐵內遇見一名年約三十戴著金絲眼鏡的「古縮佬」,與一名女子同行。但我實在看不出是其太太還是老媽(我說真的)!

「古縮佬」一上車,立刻衝向一個空位!(對,只有一個!)猶豫... 是因為見空位兩旁皆是身形不小的男子,但兩秒過後,還是決定「忍氣」坐下!還笑著望向站在前面的不知是太太還是老媽的女子!

車將到銅鑼灣站時,「古縮佬」一個特快箭步,左穿右插奔到車門位置等待下車。我還以為其同行女子在另一個站下車,直至抵達銅鑼灣站,該女子才不匆不忙的步向車門等候車門開啟,始知原來二人真是同行!

你說「古縮佬」是智商有問題嗎?我倒看不出。我想只是性格缺憾罷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