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0, 2006

大汗、大豐收

約了羊小姐看《大汗推拿》,很捧。笑足全場!邵美君的「東西」混血兒(廣東 x 廣西),不論唱歌或是跳舞,皆令人捧腹!楊詩敏的水仙花,雖然不夠邵的角色突出,但演出的小節卻一表傻大姐的性格,而這上小節行為,把觀眾的視覺保持充實,不會覺悶。男角方面,陳淑儀和梁祖堯都表現出色。很喜歡他倆表現按摩的昇華(魔術般把身體凌在半空),和表演大汗推拿的部份!很精彩但也很惹笑!

散場後,跟羊小姐到 Pacific Coffee。意想不到他們的食物有很大的進步!我們點了藍莓芝士蛋糕,不比星巴巴遜色之餘,還比他們大件!很滿足。是晚亦收到羊小姐的禮物,包括他從泰國帶來的手信,一棧星型的座台裝飾燈,別緻得很!還有我曾幾何時說過喜歡的一棧小鬼型的座台裝飾燈!叫我歡喜。

小鬼燈
星燈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elcome la! no pic for the star la, still seeking place for it? lol. :P

Alfred said...

有位擺, 但係冇位插電, hahaha! 只好擺佢係度當裝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