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8, 2006

美食博覽

湊湊熱鬧到了美食博覽,滯人得很!其實,跟我早幾年去的時候差不多,沒有什麼分別。只見平時在吉之島、惠康等的師奶銷售員都空群出動,落力叫咪!

有一檔攤,是賣米線的。那一位師奶銷售員一手捧著一籃米線包,一面不停的說:「嘩好多野呀下,好多野呀!睇下啦!」但,還不是米線罷,可有幾多?再者,跟賣米線有何干?不是近看,我不會知他在賣什麼。一面聽著,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!

攤位攤位設計,比較偏向喜歡卡通人物式的;有如益力多和 Da Dolce 的。一提大班餅店的攤位,起了一個羅浮宮在攤位上面,有點搞笑!


食物左上角圖的那一位女士便是那位米線銷售員!怎能不拍下來跟大家分享?經試食後發現其實該品牌的米線不是差的!我想不用銷售員也會有理想的銷售。中間兩幅圖是中西月餅的試食。左面的是傳統酒樓的,我也忘記了是那一間。不算油,可能他們抽走了蛋黃的關係吧!右面是美心的新口味冰皮,花生醬和檸檬。個人比較喜歡吃檸檬的一款。下圖為沙嗲王的「冰火榴槤酥」。以為有多特別吧,原來只是炸榴槤雪糕。亦可能攤放久了,不熱,有冰無火。而且帶油,不太享受。


騎哩上圖為大班餅店的羅浮宮,用麵包做畫。有點... 右圖的我很喜歡那個架,用來放麵條很美。右下角圖的小型飯煲很趣緻。還有左下角圖的,是一幅掛檣的海報,但看看裡面的巨型火腿,像真的一樣!


金蘭難得的是金蘭,看看他們的海報,仍是廿年前的肥姐。貪舊,還是中國人的美德。


(更多圖片:http://www.imagestation.com/members/alfredunhi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