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2, 2008

Stockholm 記趣

在 Stockholm 的期間,有很多鎖碎的有趣事。

在泰國,一份 Pad Thai 要八十泰銖(約二十港元)。
在香港,一份 Pad Thai 要八十港元。
在瑞典,一份 Pad Thai 要一百四十五瑞典克朗(約一百四十五港元)。

多謝晒!
可愛的絨毛聖誕壽頭,五十厘米高。每個一千三百五十瑞典克朗(約一千三百五十港元)。
這家酒樓,要約同中文朋友和非中文朋友有點困難。中文名字叫「華苑酒樓」,英文名字叫「Ming Garden」。
喜歡這家店的名字,也喜歡這家店自稱為 Clubwear 店。看清一點,全部皆是護士、軍服、皮裝、PVC 服的制服誘惑服,和一些性玩具。這家店子的名字說清了一切!這其實也是市內一間頗出名的性玩意店子!
這是地鐵站月台的一個電玩店的廣告。在大賣 ipod、數碼相機、數碼相框的同時,也賣自製 Dildo 倒模象膠。真的不貴,三百瑞典克朗有找!只是三份半老麥餐的價錢。
在地鐵月台,也有自動販賣機。此機真的有齊你所需。有一般的糖果朱古力,也有德國著名的 Haribo!再看右面,有喉糖和曬駱駝,也有新鮮萍果!再看看下一點,紅牛、樽裝水、以至安全套(對不起,相中盒面反光,看不清楚)也有!我們的,比不上!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