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2, 2008

賭場聯歡

公司聖誕晚會,在賭場舉行。自問有一點失禮。因為到達現場在知道每個人都盛裝出席,而自己則只有牛記進場!幸好有些人也不盛裝,只是少數一點。但我亦體會到什麼是自信多於一切,又或許只是自己面皮厚了一點罷了。

晚餐到尾聲,上司夫人走過來耳語,說 Adrian 想跟我對話。我在想誰是 Adrian?雖然我記不起上司的四位公子名稱,但這個名字對我一定是陌生的。慢長的一分鐘步程,終於見到了這位四十尾五十頭的男子了。原來是大老細。意想不到從來未知的一個人竟然一來便來一個正面對話!

晚一點,我和同事都走到地庫的士高去。地方有點舊但音樂不錯!只是,見我上司和夫人和其他跟他們年紀相若的同事們就在我身邊跳舞,感覺有一點搞笑。不過老實說,他們跳得絕對正常!沒有不妥!

盡興而歸。一算,先以 Barcadi Cranberry 作頭飲,再來六至七滿杯的白酒(該比一瓶半多),接著的士高喝了兩 shot Yägermister 和數杯 Whiskey Tonic。真有點醉。但誰叫在這個純情小鎮這麼久!不太過吧!

其實真的不太喜歡這種應酬。無論有多高興也好,總會給我不自在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