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, 2008

有病

的士司機,你們有病嘛?市區的士司機已經說了不想如此收費,你們又說要如此收費。這次又是那些租車出去的人說要加,還是司機要加?開始時以油價上升為由要加,你們也不怕,如今怕兢爭嗎?眼淺的你們真的以為這會好一點嗎?還慊街上的的士龍不夠長嗎?這還算了,你們的水平不高,怪不了你們。但政府月入最低十多萬的不論低級高級人員,你們水平也如此低嗎?的士在基本的供求線下還要發如此多的士牌嗎?油價插水大趺價還要批加價要求嗎?特首你的龜首又縮到哪裡去呢?我想我已經很久沒有聽見你的聲音。對上一次怕是新年賀詞吧!我想縱使為萬眾之矢,董伯伯說話比你還要多!

新界的士要求短加長減收費

十多名新界的士司機代表今早與運輸署 代表開會,要求實行如市區的士的「短加長減」新收費。

該批的士司機指出,在市區的士「短加長減」的新收費下,市民乘坐長程的士時,會傾向選擇市區的士,令新界的士生意減少。

明報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特首龜上次發言應該係奧運圓滿結束嗰時,佢習慣報喜不報憂架嘛,你咁都唔明白佢嘅苦心!?

Alfred said...

嘩, 真係好耐冇見你喇 E姐!! 你唔係又只會對我報喜不報憂吓化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Office Hour一定喺MSN架喎,係你時運高睇我唔到啫!

Alfred said...

我家下係德國呀, 我個 office hour 同你個有小小差距 wor... 不過我同你既感情又點只係 msn 上面咁少先!! :P

Anonymous said...

梗係啦,你話晒係我西金老公黎架嘛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