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8, 2008

驚喜

星期一,工作有一點叫人氣餒。下班晚了,想著吃個快的便跑去麥記。平時不愛吃 Big & Tasty,是因為我很不愛吃它的醬汁。但是這裡竟然有兩款 Big & Tasty,一款是香港的那種(當然是歐洲的大小吧!)另一款是 Big & Tasty Bacon!一下子被吸引了,便點了 Big & Tasty Bacon。意想不到的是點餐的男孩該是新來的,很用心給我所有選擇。

我:要一個 Big & Tasty Bacon 餐。
仔:要 Big & Tasty 的 Original 還是 Bacon?
我:Big & Tasty Bacon。
仔:要薯條還是薯圈?
(驚喜一:這裡原來也有薯圈的!)
我:薯圈。
仔:要茄汁還是白汁?
我:不要了。(相信你也知我不是一個醬人。)
仔:噢,個餐跟的。(因為在德國的一般賣薯條的小食店,醬汁是另外加錢的)
我:(這點我知,但我不好醬!不過想著,吃薯圈還是有一點茄醬好。)那,茄醬吧。
仔:要加大?
我:要。
仔:加大的話你可以點任何東西喝。要奶昔?也可以要橙汁?
(驚喜二:真的大優惠嘛!在香港要奶昔加兩蚊之餘還要 Downgrade 至細杯呀!)
我:(還在想著如此優惠)
仔:… 有鮮橙汁,也可以喝… (夠!我知喇!但他還繼續數著)
我:我要朱古力奶昔。

終於答完問題買完。驚喜三,原來加了 Bacon,我仍然不愛吃 Big & Tasty。驚喜四,仔仔給了我雲尼拿奶昔。驚喜五:很久沒有喝過如此厚的奶昔!真的很厚!要用盡力才可以喝得到!沒有想過這是麥記的奶昔!很叫人感動!驚喜六:喝到最後發覺原來這真的是朱古力奶昔,只是味淡,像榡子味多一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