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8, 2008

滑雪聯歡

完了公司的聖誕晚會,到我們機場支部的聖誕聯歡。一大顆人吃過午飯後便開始收拾,各自架車到荷蘭 Landgrraf 那邊的室內滑雪場!本來他們說滑雪班額滿的,但不知為何老細都為我參加了,我便當然順理成章地跟班吧!短短一小時,又不是單對單,當然學不懂!但至少我學懂了向下滑和停!哈哈!慶幸的是我的同事們都待我很好,每個都會走過來幫我一把!真有點感動!也差點觸發起我戀愛的感覺。那當然當我想起我同時跟五六位中年男士在同一個鈄坡、同一個情景下戀愛,不用趺在雪地上也有點寒吧!慶幸的還有我沒在斜坡上成為殺人兇手!原來,滑雪真的可以很累!



晚餐是很多香港人愛吃的 fountaue。可是我從來不愛吃。整晚我都只有把食物放進油鍋,沒有放進芝士鍋那邊!接著是少不了的酒吧!但這晚真的很累,不想喝太多。再加上是跟同事車,作為尊重,我一定會沿途保持清醒。喝太多只會眼睏,對架車的不太禮貌!

是夜,只是另一晚的應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