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9, 2008

徹底失敗

對大部份同事來說,今天是今年的最後工作天。只有少部份同事會工作至二十四號,但他們都會選擇在家工作。今天也是我今年的最後工作天。

然而,上司帶了我一個極壞的消息。

昨晚過後,他四處問人估我幾多歲。

然後告訴我… 所有同事都以為我只有廿二三歲。我高興了短短一秒,然後心情有點下沉。因為我完全忘記了我今年的目標是要變得成熟一點。這只証明我今年的目標徹底失敗!

來年努力吧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igh...... my singporean colleague guess i'm 19...!! well, let's be mature in APPEARANCE in 2009! haha!

Alfred said...

haha! 十九, 有 d 過 bor!

♀蛋糕核桃恩♂ said...

我已經進化到有二+四歲

Alfred said...

hahahaha!!! 恭喜晒!!! 我以為你 downgrade 返二十歲添!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