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5, 2006

嘈嘈嘈!加你錢丫拿!

是晚於「綠野仙蹤」吃晚飯,另人咋舌!我跟甲、乙、丙先到步點吃。那兒的員工真的「茫」得要命,迷茫得要大聲呼叫才會有人感應到你的存在。有一「排女」聽到我們的呼召,先呆望了我們一兩秒,再看是否有其他員工在我們附近,確定了沒有,才慢慢步向我們的位置跟我們落單!態度嘛,你定知會有幾好!

及後,丁戍己來到,點吃。又是「排女」!丁想點價值廿五元的雞翼米線,但想雞翼分開上。「排女」說要另加五元。眾人一呆!分開上,用多一隻碟罷了,有必要收五元嗎?戍此時搶著問,若要分開湯上,又要多少錢?「排女」說不用另外收費,但想了一會之後便改口說要多加一元。眾人此時極為不滿!原來只要有額外要求的,都會多收費用。這亦成了我們是晚的口頭禪!

經了解過後,以下是「綠野仙蹤」的收費準則:

1. 雞翼米線,雞翼分開上加 $5
2. 粉麵湯底分開上加 $1
3. 外賣自取免加一
4. 外賣自取套餐加 $1
5. 外賣自取非套餐減 $3
6. 套餐跟飲品基本加費加 $0-8

(以上價目只作參考用途,一切以該餐廳公怖為準)

及後跟己都認為,若要教小朋友算術的話,非到此處不行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覺得好正囉!聽到嚇到我傻!

睇黎越來越多餐廳同我地過不去…

Alfred said...

絕對啦, 次次都有投訴! haha!

我覺得我地要起一個聯盟, 邊 d 餐廳 ok 既先可以加入! ha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