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, 2006

八強熱打

世界盃進入了八強賽事,難得四場球賽我也有興趣!前晚的德國對亞根廷;說真的,任何一方被淘汰也是可惜,但心還是支持德國。整場球賽不算刺激,但勝在雙方實力相若。就算在互射十二碼,每一球都是旗鼓相當。可惜的是亞根廷立品不足,球賽輸了惹事生非很是失禮。意大利的一場刺激性大得多。當然賽果有一點意料之內。

至於昨晚的兩場賽事,英格蘭對葡萄牙,小弟當然支持葡萄牙吧!眼見英格蘭的十二碼射球被撲出,心就興奮過來。最後一球由 C朗射入,興奮得差點讓我尖叫把老媽吵醒!及後的法國對巴西,太累了,跑了去睡!早上得知法國勝了,高興,但也同時為巴西被淘而感到可惜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但睇睇C朗擺明挑釁朗尼, 佢唔使返曼聯踢了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FvZ389nsCE

Alfred said...

的確, 佢入完個球個樣好很串. 之但係抵佢串既! 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Italy go... go... g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