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9, 2006

肯德雞

點了他們新推出的香草雞件,原來要每件另加五毫子,但見廣告如此吸引,也得要一試。香草全部在炸皮之上,而雞肉的香草味不多。怕膩而不吃雞件炸皮的朋友,可能吃不出那一種滋味。味道其實一般,也不算得差,捧場客想會比「飯他士的」多!

一讚這天的賣雞小姐,他是我在肯德雞遇過的最了解客人的服務員。我從未試過在肯德雞點食物時不用重覆點吃!他不但不用我重覆及更正,更把所有食物拿對!我點的是四號餐(蘑菇飯--多汁;兩件雞件,一件辣,一件香草;喝可樂),來的時候全對!飯的確足夠多汁,還醒目的拿了上脾下脾雞件,還要新口味的香草雞件是上脾(比較大件),辣味的是下脾,完完全全合我心意!因此我說他為最了解客人的服務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