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0, 2006

捱夜

真的未到最後也未知賽果的一場賽事。眼見一開場亨利一分多鐘時頭暈、施丹六分多鐘時射入一球,球賽一開始便像藏著了很多不能預料的因素。支持意大利隊,看見上半場仍未追回一球,當然替他們著急。幸而下半場不久意隊便入了一球,加上連繫進攻,心也安定了一點。

論腳法球技,意大利總算勝法國一籌。只見法國的那幾位後防只管把意國的球踢出界外解圍,沒二十秒便要開一次界外球,很另人看得煩厭!反觀,意大利的球員總能用他們靈巧的腳法,把球踼破對方防衛傳給隊友,看得叫人喝采!

不能預料的因素從開賽帶至尾聲。當然大家會為施丹的一下頭槌而驚訝。他的舉止如何不智,相信大家比我說得聽得體會得更多。十二碼也是我意想不到的,本想著不用到加時也能定出勝負。十二碼,我是預料得到意大利會贏的。一是我對保方的信心,因此他每一次撲不到球,我的心是一硬的,是我對他的信心的打擊。但法國的巴特斯守門一向差,左右球撲不到,握球也不穩,亦因此造就了意大利的五球十二碼全中!得說一句 Bravi!

五時,倦得要命。幸得麥玲玲師傅借出吉宅留夜,特此嗚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