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1, 2006

又剷草

決定了今天剪髮,但往往要出門剪髮之時,又總覺得髮型還不算太差。掙扎了一會後,還是說服了自己我這頭髮型很不行,非剪不可!

抵達髮型屋門外,見好幾位髮型師座在沙發上,差點以為到了鴨店!幸好阿積不是跟他們坐在一起,即使在我抵達之時他還未有客人!車小姐早幾天也到了阿積那處修剪頭髮,及後向阿積說起他的助手很不濟。這一天,助手的確在洗髮時謹慎了點,洗了十五分鐘之多,算交得了差。可惜還是漏了護髮素的一環!

我還得要對阿積說助手洗頭比以前認真了點。積當然笑吧!問好得如何,我只說時間比以前長了罷了。但聽了也會知好得哪裡去!這天我合起眼來,感受得到車小姐所說的「貼身感受」!他的手在我的短髮上溜來溜去,爽爽的!其實自己也愛用手玩弄頭背後的短髮,毛毛的,很舒服!

沖水環節,助手差無可差!先是他咬著糖跟我沖水談話,這點我倒不介意。但他沖水時的水飛濺到我臉上,到完事後從我的胸口取回毛巾跟我抹頭時,他手上的水滴了幾滴在我的臉上也不察覺,實有點那過!離開前還遞上了一個牌子指著叫我放進箱子裡的某個口。我還未看得來也不想多煩,只想他走遠一點。及後在我等待簽賬時才看見該箱子是用來評審助手的表現。後來車小姐還告知該結果會影響加薪。

簽賬之時,不禁問服務部的小姐,可否把那個牌子取回出來?說真的,我真的不喜歡那一個助手!那小姐笑了一笑,然後說會跟公司反映。我想,那助手不太得該髮型屋上下的歡心吧!從他的樣子和行徑,略知一二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 hahahaha.... keep on going so that we won't be able to see that assistant soon!!

Alfred said...

係呀!佢條友仔得寸進尺,我下次會同阿積講多 d!講多 d!講多 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