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7, 2006

他媽的早晨

屎人很好心,想叫我起床。於七時四十分打電話給我,八時十分又打給我,八時二十分再打一次。我三次都沒有理會他,卻令我一早床也未起便火起!知道他是要告知我問責大會的事宜,但「同事邊」也會昨晚打電話給我吧!如果是有誠意真心想我知道的話,何不昨天告知?屎人如斯憔急的把事情告知周經理,定必會密切期待周經理的回覆。我才不相信要待至今早才知悉問責大會之事!那,此人待至今早才打電話給我,用意動機如何,不問而知!

問責大會沒有想像中恐怖,只是每個人的面孔也流露著沒神沒氣的苦惱樣子,就偏偏只有屎人帶一點神氣。會後,同事R 幫忙出信跟「中環遊」交涉,在同事R 忙於出信之際,屎人卻在打探他的一位不熟悉的某君是否跟「中環遊」的老闆有什麼關係,以為可以走走偏路。誰知該君跟本沒有關係,屎人又跟該君展開另一些話題,如太極班等。我的位子夾在同事R 和屎人中間,真的有點難受。

感激同事R 的幫忙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乾脆叫屎同事上太極班好了!

我從未見過如此不負責任之餘,還要做成自己也是受害者,置身事外的同事。

叫佢食屎啦!

Alfred said...

我諗屎人仲懷念緊佢打政府工既日子掛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