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5, 2006

混帳

晚飯時,屎人來電,說收到了「中環遊」的一封信要終止合約,原因是我們把工作拖遲。我當場說:「嗯,那又怎樣?」屎人即問我們是否有什麼做得不委當?我立時火起,但還是把住氣說:「你知道是客人那邊的問題是嘛?一直以來的進度,我送給對方的電郵你每一份都會有拷貝的是嘛?你不是清楚我們的難處嗎?一直以來我們的電郵都偏於單向,對方大多不會理會我們。對方電話也不能留言。是我們的錯嗎?」

屎人還是死心不息的問:「但對方終止合約,我們怎辦?」我內心一起暗罵,你年紀差不多有我一倍,你有腦袋的嗎?我那會知!此刻我的內心正叫喊著一連串「小狗能」,但我仍要沉著氣跟屎人說:「我們可以星期一才討論此事嗎?現在是星期六夜晚,我們還可以怎樣?」之後便收了線。

再一連串的「小狗能」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頂!你叫佢食屎啦!

Alfred said...

我覺得叫佢食屎都唔夠... 我個下真係咩橾都爆晒! 完全係連珠式超順暢導滑型咁爆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