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8, 2006

血光

未知今天是否有血光之災,還是我今天嚷了一天信期到的關係,今天見血!先是我一回到公司經已覺得渾身乏力,精神無法集中,一早便跟 E 說我信期到。同是男孩子的 R 也說他的信期到了,還在鼻子裡發作。

及後跟 I 說起,才知悉她是信期的專家,遠於讀書時期便以此題作研究專題。她說男孩子對信期有極度誤解。原來信期反而會另女孩子更易把精神集中,且對從事創作有很大幫助!真的不說不知。

下班前,我的信血爆發了,在我的鼻子裡爆得一發不可收拾。離開辨公室乘升降機而下,按鍵時,竟也弄傷了手指。這些傷平時才不會流血,但偏偏今天血流如注,且流血不止。我要用面紙一直把傷口按住至走進地鐵車廂內才可以把血止住!唉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擋剎呀!擋剎呀!

好事…好事…

Alfred said...

我都係咁諗... 只係冇諗過我會出咁多血 jea 今日!! 但個鼻爆血呢野, 真係幾嚴重下... 成張 tissue 鮮紅色... 不過紅得黎都幾靚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