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, 2005

妖物

晚上到興利中心一酒樓晚飯。後來一雙情侶坐在我面對著的一空檯。本來,我對兩人皆其貌不揚的情侶沒有反感,但他們的親暱行為,實在不宜於晚飯時間展現於我的眼前。

男的也算了,只是頭似螞蟻骨瘦如柴的一個男子罷。女的,不算醜,但還稱得上為「排」。排女正要離座如廁,也要依依不捨的把其僅存的胸脯貼在蟻男的肩膀上。再用力把其渾圓的臀部扭數扭,以特顯其紫色格仔的厚絨裙下的黑色高腰透視內膽。此情此景,入目不堪!至於排女對蟻男的廁所 Goodbye Kiss,對比之下,不為過火。

排女回來後,蟻男急不及待把椅子貼向排女。男的手搭女方膀頭,女的情痴的把頭靠向男方。一時擁擁扭扭,一時「情迷半天」式的經典接吻。天啊!為何如此妖物偏偏要安排坐到我的正眼前?若是坐到我的鄰檯,我也可以目光迴避吧!天啊!是我作孽太深嗎?我想還是我的幻想力不夠高?若我能夠把他們想成畢彼特和祖莉安祖蓮娜,我會享受我的晚飯更多!

5 comments:

♀蛋糕核桃恩♂ said...

正到爆燈﹒﹒﹒﹒﹒﹒
死得?

Alfred said...

我認我係對樣衰既人做 d 咁既行徑有歧視成份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咁經典的場面,我都想睇呀!!

Anonymous said...

下次唔該影相. 我想睇,無,想睇下個對男女o者。

Alfred said...

陰功... 唔好俾我再見到 tim 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