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30, 2005

錯過了倒數,又如何

是晚跟一眾友好通宵達旦,於友人家中玩至天光。大夥兒先到「桔之佬」入貨。買了壽司,串燒,零食,雪糕,當然還有酒!哈哈!那便燒了七百多元了。在好友家中戲,玩了大富翁 ﹣可惡的一位女子,害得我坐在那裡足足五個多小時後輸過清光。及後的 Uno,「蓋棉胎」和層層疊相對的變得輕鬆。不知不覺已是清晨六時多了!有點寒意,但大家都累得在沙發上倦縮地睡著了。

這天之前,人們總找我問過不停,到底我會到哪裡浦耍。其實我真的不是這麼愛玩,有時寧願安安靜靜的躲在一旁,休息休息。今年在好友家玩至過了十二時才發現過了倒數,但那又如何?反正從不太愛倒數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樣可惡呀,該名女子? 我想那女子只是有主場之利加上運氣才嬴得如此的多。

Alfred said...

據報導,該名女子狂買屋及旅館,亦有買下綠色地皮的銅鑼灣。從來不覺得綠色地片是多人踏中的地片,但是晚眾人竟踏中綠色地片的銅鑼灣越數次之多!該名女子踏足銅鑼灣也不少次,竟能於之上蓋得旅館。其女子之運,可想而知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然而聽該女子也間中光臨太平山以及mui wo,而且該女子不幸坐牢的時候,你們不知多興奮,直言很想到銅?灣呀,當去到該格時,又大呼"好爽呀",看來,我想,你們是真心地喜歡銅纙灣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銅鑼灣

...你們是真心地喜歡銅纙灣。
試問該女子怎能怎能不買多些屋和旅館,讓你地累透時回來銅鑼灣能有休息之處呢?

Alfred said...

該女子之旅館其租金之貴,令人咋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