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9, 2005

合和轉轉轉

下班後離不開合和,原因是晚老爸生日,他選了一處地方晚飯就便我的辦公室;感動之至,此乃合和的 62樓旋轉餐廳。不算便宜,盛惠每人三百廿八元,加一另計。食物方面,選擇算多,只是... 壽司上的魚片乾了一點,米飯壓得實一點;火腿塊和芝士塊再加沙律醬做沙律怪了一點;哈蜜瓜內藏著一些貌似吞拿魚沙律的東西讓我覺得害怕一點;羊排「蘇」了一點;炸魚塊雖然我在取時看得見熱煙,但吃入口時竟是冷得一點、硬了一點、咬下去濺出來的油也多了一點;作為甜品的芝士蛋糕似乎咸了一點,一如把卡夫芝士蓉放入口裡一樣;該餐廳也提供了「雀巢」的雪糕棉花杯,感覺實在低格一點;餐茶中的檸檬皮上還貼著新奇士編號的貼紙,也許他們製作得衝忙一點;叫侍應更換,沒得到一句對不起,只是簡單回應了我「哦,換過佢啦!」,態度傲慢了一點。也許我付出了的每人三百多元,目的就只有旋轉景觀罷了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嘩!無野呀?乜咁差架?

Anonymous said...

潘生,個間餐廳係出名麻麻地喎。
下次食中菜,60樓個間新皇朝,好食好多。

Alfred said...

查實都知間野唔多得, 但真係未上過去... 老豆生日佢攔既, 相信佢已後都唔會去. 不過唔好話, 間野好差多人 wor... 亦都好多鬼! 唔知點解.

鐵小姐, 我梗知新皇朝好好多啦... 你好似唔覺得我上過去食咁 wor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