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30, 2005

再說一句痴九線

今天雖說不是忙得喘不過氣,但也留至八時半。可笑的是,將近七時的時候,我的一位好同事竟「幫忙」的去問客人下周一的會議該叫什麼會議才好。是 PAT 還是 PSC。說了近十分鐘,竟然把我也涅下去,一拚 Conference Call,目的就是要斷定會議的名字!我在心內清澈的說了一句「小」!不是這等事情也要 Conference Call 是嘛?同事真的很閒嗎?要是的話,放工時間已過,早點回家吧!不要弄屎!要知道我不是熱愛公司的一類人,不是忙的話,我才會在七時還留在公司幹!可憐一下我吧好嗎?少說一句,就是幫忙了吧!同事一把年紀了,早點回家看管女兒吧,那便不用每天打幾個電話給她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