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5, 2005

忘記了怎去玩

今天終於可以早點下班,高興得很。約了史生到銅鑼灣吃晚飯。本來打算簡簡單單去「太英」吃燒味,誰知在「太英」前抬頭一望看見「排王」,立即起了排心上了樓。一抵步,呆了一呆。白色牆壁配紅色沙發,很有時代氣息,比起新裝潢的「大街樂」好得多。真難以想像站足處正是「排王」。食物嘛,算是不錯。也許在步進「排王」的一刻已沒有預期什麼的關係吧。

接著我們到了世貿的遊戲機中心。玩起搖鈴機來,我竟然以極速五秒 Game Over!賽後檢討,原來我忘記了拍打搖鈴,只懂得搖它!原來過了一陣子沒有打機的我,已經忘了怎去玩樂了!可悲得很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上星期,李生也有到“排王”的念頭,但到最後,我們還是去了吃大閘蟹。

Alfred said...

係呀? 排王 ok 啦... 大閘蟹好似開心d! hahaha! 你諗定我地下次出黎既時候去邊食啦! :) 空姐開始得閒, 係時候摷佢出黎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