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9, 2005

畢業天


D + R + A
V + D + A + A + R
我上台

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。雖然這一次的心情沒有上一次的緊張,但心還是高興得很。早上已約好了 R 吃早餐,跟著與 A 和 J 匯合。回到大學,見到了眾人,終於等到了 D 和 V 到來了。影相影過不停,又真的不知道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。相還未影夠,便要吃午飯。沖沖吃過麥當當,便要奔到集合處。可惜我們行慢了點,主要通道就在我們眼前被護衛員封鎖。我們只好穿著那件皇馬?,在冷氣不足的大樓內左穿右插的繞了一個大圈到集合處。那時的我,內衣已經完全濕透。無論我用多少片面紙也不能把我額上的汗?乾!真是一句救命!

三時正,禮儀終於開始。雖然有一點悶,也要容忍我的汗流過不停;但感覺還算不錯。原來公司出了一點亂子,同事甲找我了解情況,但我還是顧不了。畢竟,我的畢業典禮比公司的事來得緊要!入夜後,有同事告知,原來同事甲在我背後參了我一把。我也很奇怪,難道同事甲真的沒有留意到在公司內他的受歡迎程度已跌至負點嗎?難道他真的要把所有對他好一點的人都要滅口?他參我一把的事,我理不了。也沒興趣多提。至少我知道我的上司是站在我的一方便行了。至於同事甲嘛... 不提也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