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0, 2005

Madonna

Madonna - 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買了 Madonna 的 "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",全碟歌曲皆是 disco 音樂,很有周未感覺!上班聽好,可以使自己的心情開心點才去面對工作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轉layout喎,白色夠清新!

Alfred said...

暫時性 jea, 家因個 server 唔得, load 唔到野 :(

Anonymous said...

廣告度睇到madonna幾廿歲人扮後生,著件粉紅色緊身衫跳aerobic,已經令我對佢隻碟既興趣跌至谷底 :(

你竟然有勇氣買 :P

Alfred said...

對,看見她一把年紀還作這種打扮,實在有點那過。但喜歡的,不是她那可怖的打扮,自問不是她的支持者。喜歡的是這張碟的音樂。這也許是我買任何唱片的唯一原因。反正買了唱片回來,我只會用來聽,不會用來看。亦正因如此,香港歌手的唱片,小弟實在難以出手購買。自問追捧偶像的年紀已過,無論 twins 在唱片封面打扮有多女人味,陳慧琳的豪華 lolita 打扮有多好看,這些都不會是我買他們唱片的原因。正如碩所說,沒有無比勇氣,難以跟自己的血汗錢作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