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8, 2006

原來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

免費的早餐,在我起床時己經跑走了。一時半,追也追不到吧!可憐的我,跟 S 餓著肚子退房,便打的到「乙水」仔的大東吃午飯。那是我最愛的餐館之一。就是愛他們的菜煮得夠「住家」,從小便把澳門當成半個家的我,到大東吃飯很有回家吃飯的感覺。這天我們點了豉油雞和椒鹽骨排,除了說句「正爆」之外,真的找不到什麼再說!

吃過飯後,到附近買了木糠布甸。說來羞愧,這次還真是我第一次吃這東西。真的不錯,原來是芝士「雪糕」再加上木糠狀的蛋糕碎,很有趣!我也叫它做「芝士蛋糕雪糕」!哈哈!我們一邊吃著木糠布甸,一邊遊小教堂的岸邊。很多對新人穿著禮服婚紗到那兒拍照,情況一如應屆大學畢業生到香港公園拍照的情形一模一樣!驚訝!

不經不覺已到晚飯時侯,到了新帆船吃萄菜。席間想起,還覺得剛剛起床似的。時間消逝之快,難以想像!飯後我跟 S 還要以極速到餐廳樓下的「咀香船」掃貨,然後飛奔到碼頭上船回港。

深深體會到依依不捨的感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