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06

第一天上班

起床的時候,從沒有這一種的抗拒!工作上的壓力在這個早上浮現了出來。那一種壓力似乎在讀完中學之後便消失了。六年後的今天,再度回歸。我怕我對這份工作的容忍,即將到達極點。

回想讀中學的時期,真的很苦,很令我討厭。高考的壓力和那種苦悶的心情夾雜下,很難受!很多晚的夢,不是夢見自己被什麼什麼追趕/追殺(代表生活中受到很大的壓力,心理上要去逃避);便是夢見自己在空中飛翔(代表渴望無拘的生活)。當時的我沒有選擇,只求快快的熬過高考便成。

時至今天,這種悶極的壓力又回來了,但我有的是選擇權。我怕,我不能熬多兩個多月至我離職的一天。

悶在心頭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家咁話…有苦自己知!

Alfred said...

真係越做越唔抵呀, 成日搵我唔夠工作經驗黎撻我! 我出面真係搵唔到呀?! 不如我搵 $2000 買隻牛俾佢啦! 我送俾佢點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