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3, 2008

找死的王家沙

一直喜愛到太古城的王家沙吃飯,但最近再去,發覺全新裝潢。未進去,已叫人卻步!吃力的弄懷舊扮潮的感覺實在太不討好。

先說門面,暗了又刺眼了!多得兩枚大吊/掛牆燈。燈泡外露令燈光刺眼,銀片檔光令餐桌變暗。既不實用又不好看!



店內空間己經少,再在店的正中央安裝特大屏障,把店子一分為二。原本店角位置可以放數張八至十人大檯,卻又被室內設計師畫蛇添足地加上假牆變成半開放式廂房,只可放兩張坐了六人的四人檯。當近幾年的設計重於空間之同時,它卻反過來做不只;還要在假牆上加上杯碟!貴賓廳也不見好得哪裡。其中一間便貼上麻雀在牆上!設計老土低莊得叫人心寒!




空間少了的問題,不只是客人受害。員工的問題較為直接!他們被迫捧著食物在有如隙縫的通道走著,意外橫生!就在我們吃著的一個小時內,便在眾目睽睽之下目擊後勤的一座水杯山倒塌,全數報消!無他,空間少了,可以怎樣?

至於一般的四人檯嘛,除了基本餐具和兩個痩型茶壺之外,檯面經已滿爆。叫人點食物也沒有什麼意慾多點幾樣。再說,價錢也加得很多!以往在點吃紙上最貴不過是百多元的「紅燒帶骨元蹄」,如今已有高達三千多元的翅了!而擔擔麵也由以往的廿八元加價至卅五元。



王家沙這次失敗的裝潢,其老土極至的室內設計師應記一功之外,亦要恭賀他們成功把大部份的客人推趕至全新裝潢的美心皇宮!高下果真立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