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6, 2008

送豬

送豬,想起一位友人送豬但無人愛的昳事。也成為這個豬年在我們朋友間的一個佳話!豬年,比起去年不難過。

豬年並非萬事皆順,但過了連今年計算在內的不知多少個犯太歲的年頭,是習慣了吧!這一年過得不過不失。去年在工作的艱辛,超時工作的假期終於用得著了!年頭定下的五個渡假目標也達成:倫敦、首爾、曼谷、上海、清邁。要羨慕麼?不用說是我應份的!工作也漸上軌道,雖然還是未知自己想走的是條怎樣的路。但有一點還未學懂的,就是安份守紀不一定得到回報的道理。

健康也比去年好,只是皮膚的問題困擾了一整年!年尾了,希望可以快點痊癒!頭痛卻來得密了一點,尤其是情緒低落的那些日子。

感情在這一年真的甜酸苦辣咸、甚至無味也都嚐過了。有時連 iPod 都不會把我放過,竟在我短短的回家途中連續播上「All Time Love」、「Leave Right Now」、「Inconsolable」、「思覺失調」和「心淡」!年青十年有多好!

慶幸的是朋友們都沒有把我忘記!不勝感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