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6, 2008

星洲遊觀

觀光日。

先到地標之一的榴槤殼歌劇院 - Espenda。雖然不好看,但喜歡它有特色!


接著便參加一個海陸環島遊。特別的是那一輛旅遊車是海陸兩用的,還是第一次搭。


這個摩天輪是完全跟著倫敦的來造,是全世界最高的。但不比倫敦的大,只是因為它建在三層樓之上罷了!近看,其實真的比倫敦還要小。


下午茶,到馳名的坤記一吃他們的咖映多。一層厚厚的咖映醬,再加一大片牛油,正得不得了!再加上坤記的烘多士是薄薄的,入口鬆化,有如入口即溶。還有他們的東南亞拉啡!對,是拉的咖啡!他們先放特濃的咖啡入杯,再放練奶,然後再加熱騰騰的熱水,吃過原來真的會另人回味!


下午茶後到了中國城。很喜歡中國城地鐵站月台的地下上有中文字的雲石!街上,有很多很多的小食。救命!怎可以受得起引誘?印尼竹筒糕,以為是甜的,原來是無味,又沒有什麼竹香味,有點奇怪。




晚飯到了當地的老蘭,Clark Quay!難得老爸老媽又想一去,當然找間好一點的吧!到了這間中越餐廳,氣氛真的跟香港的差不多,但是食物和服務的質素卻差了一點矩離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