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5, 2008

星洲走米

今早,比早更起床時間還要早!昨晚預召的士,六時正恭候正達機場!也許是心情的問題,一小時車程是睏,但不想入睡,相比我平時廿分鐘的地鐵上班車程足以讓我睡了三覺。

一抵步,沒有什麼興奮。也許不預計星加玻會有多樂趣吧,只覺得熱得要命!他們的天氣變化也可以很大。由機場到市區只需廿分鐘車程,親歷機場區哪裡橫風暴雨,但一抵市區便陽光猛烈,連路面也不濕的神奇景象!

安頓後便走到附近的新瑞記吃海南雞飯!不是一所特別有名的店,但他們的雞卻是我們吃過最好的!肉厚、皮薄、差不多零脂肪,但很有雞味!難怪「馬拉雞」如此出名!那一碟油飯,雖然看上來油立立的,但卻不油膩,而且帶著濃濃的薑味,感覺頗清新。

接著我們到其著名的聖淘沙島。一直以為它是一個賭場,但原來還是興建中!原來聖淘沙島是一個有如海洋公園的遊樂場,但真的悶得發瘋!有點荒廢的味道;植物枯了、設施破舊、設計老土,真的很灰。唯一好的就是它們的水幕激光秀,真的不錯!





這夜,我們到了酒店商場內的鼎泰豐吃過快的!紅棗糯米滋軟軟的、小籠包多汁、擔擔麵也出色!滿足得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