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08

別過星洲

離開前的一個早上,把握遊覽的機會!到著名的黃亞細吃肉骨茶。一碗用來驅風的中藥,加入肉骨和大量胡椒粉,其實味濃和頗咸,不太喜歡。也許見我們是遊客,收費也走隙!明明只有三個人,卻收取六人的「毛巾費」。真可恥!




不知最近為何有那麼多新機場落成,新加坡的三號大樓也剛剛開幕。空間感真的很大,加上熱帶雨林的設計,真的很喜歡!




上機前終於一試了當地的翡翠菜館!意想不到當地的原來是如此出色,相比香港的那一間,簡直是天壤之別!先來一客煎餃子,三隻餃子底部一塊皮的煎,香口之餘,餃子的肉汁也不會失去,賣相更是特別!小籠包我也較喜歡這裡的!香港吃過的那間,我反覺小籠包皮太薄!這間的皮子卻剛剛好,肉汁嘛,我不說,你自己看吧!擔擔麵我這次點了一個中棘,賣相很是吸引!





整體來說,星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悶。也許是我對它的悶有點「期望過高」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