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9, 2007

黑日

到上海不能不去的是城堭廟。到城堭廟不能不去的是排南翔。排了一小時,真的很痛苦!前面的有二手煙,後面的有一位步步前進又會帶一個大腰袋纏腰的中年阿叔!他的腰袋在我的下腰多次輕掃,感覺真有如被強姦一樣!及後有一老婦人和六歲小孩補上阿叔,小孩又不知為何會突然捉著我手,借力搖身!又突然會從後猛力踢我的小腿!得要重申,我沒有跟他笑過或是說過一句話,因此不要說他只是跟我玩玩!這下子,走了一個強姦我的,卻來了一個拖暴我的!我犯了什麼錯?一小時不容易的終於排畢,換來的是不知何故會有如斯多人說好吃的小籠包!我敢說這裡的小籠包完全不及格!先是皮極厚,再而內裡全乾,沒有肉汁!我們三人竟然連十六隻小小的小籠包也不想吃完便掉,難吃度不言而喻!

城堭廟市集 古色古香的 KFC
終於排到了南翔小籠包 吃著既皮厚又乾汁的南翔小籠包 城堭廟



浦西步行街 浦西步行街
浦西步行街 喜歡的是這些行車馬路完全融入了行人路,完全分不出來
經典的 後巷 公廁「商店」



下午到明珠塔,沒有什麼感覺,只覺得有點悶。

明珠塔 明珠塔外 明珠塔內
明珠塔內 遠眺浦西




黑運還未過!晚飯前乘的士先回酒店裝身,誰知手提電話遺在的士上,找不回來!破財,就當擋災吧!心還是有點不舒!

晚飯不知為何大少心血來潮要到金荗吃自助餐。二百八十八元一位,完全失望。味道不太突出,食物款式不算太多。熱盤不夠熱,只可說和暖。羊膝既乾又硬,老媽連部份肉也不能切離骨。我拿了點 Lasagna,可以稱得上難吃!味道怪怪的,也許是芝士的問題!這裡的甜品也有用 Cocktail 杯裝著 moose 和果涷,但供應的就只有大的用餐匙,而沒有較小的甜品茶匙,真行!想拿點咖啡雪糕吧,見習廚剛撿查過該沒問題吧,誰知雪糕是溶的,我即場玩弄給另一習廚看,問可否把其換掉!換掉後的更令我感動,那不是咖啡味的,是焦糖味!

黑日,到此為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