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3, 2007

泰無聊

跟羊小姐看過《黎多件衰鬼上帝》,沒有了占基利和珍尼花安迪遜的大卡士,只有《處男四十》的史提夫加維擔正,但還算不錯!當然還是喜歡摩根費曼這位現代上帝吧!現代版的「諾亞方舟」教化是:不是要滅絕世人,體會的應該是動物的一雙一對,大家會是肩並肩的互相依靠!

電影過後,羊小姐又突然想起一個玩意來,就是到書店玩 Phrase Book!隨手拿來了一本泰文,想著走到灣仔街頭(較多菲藉泰藉人士的地方)運用運用以下句子:



到禮頓道的印尼餐廳晚飯,久聞其食物質素(尤其是 Cocktail)很出色,終於能一試。點了一個 Mango Martini 和 Strawberry Daiquiri。味道真的不錯,只可惜酒的份量不多,對於酒鬼的我有點可惜。但用它們來送吃味濃的印尼菜非常不錯,慶幸我們沒有點白酒!先來一客 Nago Nago 沙律,很清新!碟上所有的全部都是沒有調味的,完全淡口!放在側旁的那個花生醬卻是唯一的調味,但就算一向怕放醬料進沙律的我,一吃也上了癮,真的不能不試!至於那個燒汁炸魷魚感覺卻很特別。那個燒汁的味很濃很甜,炸了的魷魚,咬一口先是炸粉,再來是軟綿綿的魷魚!對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用軟綿綿去形容魷魚!可惜的是炸粉吃得多有點令我們飽膩的感覺。最後是黑椒牛肉粒。牛肉本身咸咸的,但其醬汁卻弄得甜甜,有一點像是梅菜頭的味道,如果你只吃這,感覺怪怪的。但妙在你每一口也要抓一點白飯跟牛肉和醬汁一拚吃下,真的好吃得不得了!結帳後,他們還會送一杯清甜的凍茶!但很抱歉,真的喝不出是什麼的茶,只知道喜歡得很!當然,羊小姐還有一樣免費的好菜,就是兩位靚仔孖仔老闆吧!下次到來,一定要點他們的 Cocktail,因為就算沒什酒精,但用來解喝味濃的印尼菜很有幫助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oho, dare not to look as you "discovered" la!! :P

being fair, eat at a les-restaurant nx time, so that u could enjoy "pretty" gals h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