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2, 2007

Sawadee Krub

早上下班,已有十九小時沒有睡過。十時到機場準備十二時半的班機。很累,但還不想睡。雖然預計這次曼谷遊會以見朋友為主而不會有太多「自由活動」時間,但感覺還是興奮的,有一點點期待!

去程是泰航的較新客機,可以自選節目,有別於其他航空公司客機只可以自選電視頻道。一讚!食物方面也較其他的佳,所以感覺還好。唯一不喜歡的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「泰國」,什麼也拖得慢慢的要分開上!

抵達新的曼谷機場,大得要命,但得要認同真是大而無當。行的通道兩面都是空空的,有點像是為要大而建得大一樣。而且感覺也不歸一集中,初到貴境真有一點迷途!幸而英文配套不差,總算找到所需的。

一出境,跟很多香港人一樣,心態便由低層打工仔變成豪洗王帝仔!什麼都可以令我闊綽起來!

一抵酒店,躺在床上,想著要到只有今天才開的 JJ Market 好還是來一個按摩好... 想著想著,睡著了。朋友保羅的來電弄醒了我,是時候晚飯了。等著保羅,原來在我房間的窗子可以看得見少許煙花!是泰國人的母親節--皇后的生日!心想,如果我在 Sirroco 便好了!

跟旅遊書指示,來到這一間叫 Once Upon A Time 的泰國餐館吃飯。滿目的都是外國人!問問保羅那食物質素如何,他說了一句很正宗地道,我的心才安定下來。價錢不算貴,二人才不消二百大元港幣(五百多泰硃),但當然那一個一看便知是遊客地方,要到再地道的餐廳的話,定必更平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