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4, 2007

爆鐘

如果我是一位公關,今天的我經已爆鐘。

一早起床(其實不早,已十二時),便趕往出發去找朋友東!他的店子離市中心較遠,沒有交通擠塞也要半小時才到。十二時多乘的士去,灰!交通塞得要命,每分鐘只可以動半個車位!慶幸自己搭的是的士不是 Tuk-tuk,否則肯定出了不少火!整整一個鐘的車程只雖一百八十多泰株(少於六十港元,我由中環乘的士返家也比它貴),豪得我連找錢也省時!一小時的士呀!喪爽!只是等待的一下比較討厭。心想回程時該搭電單車的士!

朋友東是不知道我會到泰國的,果真給他一個大驚喜!接著我們到鄰近街市吃了午餐,他便載我返回市中心,當然又是大擠塞吧!幸而今次有東在,時間過得容易一點!及後逛了新開業的 Central World,相信是我到過的泰國商場中最稱得上為商場的一個商場!絕對可以跟香港的媲美!

泰國的學生是不會在七八月放暑假的,因此商場內會見到不少學生。看見三個小子在戲時間,其中一人更性感撩人的坐在長椅上,高難道的把腳放在圍欄上,一呆!

我們又到了時尚的 Zen 百貨公司,走到一個毛冷的專櫃,再一呆!一位貌似林海峰的男子在織冷東西。其實細想,很是溫馨呢!

晚上約了朋友 H 到來吃飯。其實我到泰國的原來目的就是要跟 H 匯合一同遊泰國,誰知到了這夜才見他!我們到 Zen 日本餐廳吃飯。在泰國來說是超貴的選擇!我們二人便點了六百多港元。但吃到了和牛壽司和鮮甜的 sabu sabu,也是值得!及後我們到了 Bed Supper Club。已久仰其大名,最好的地方就是它就在我下榻的酒店後面,方便不過!喜歡在倘大的床上飲著戲著,很有「放蕩天堂」的感覺!那當然,有不少的火熱男女會在其表現激情吧!最騎喱的是有幾位印藉男子在表現(對,是表現!Show Off!)其騎喱舞姿更為一絕!我還是覺得他們似跳印度舞多一點!喜歡餐廳那邊廂的外籍 DJ,音樂較入流,過場很順暢,而且低音也較勁!滿足!

4 comments:

Tiff said...

激似林狗喎!!!!!

最喜歡女同學,唔知佢係咪個d所謂既老泥妹呢!!!!

zen我覺得平喎,平過香港又多選擇。

central 真係幾好行,生活百貨多到睇唔哂。

Alfred said...

係呀, 林九正哩!! 真係唔影相你地睇都驚你地唔信呀! hahaha!

唔好意思, 性感撩人既係男同學... 呢下我先呆呀!

我幾喜 zen 呀都... 冇買野, 但行都幾舒服。

Tiff said...

其實係咪林九黎架?????

wei wei, Zen - i refer to the Japanese restaurant ah....

But the superstore of ZEN also good to walk lei.

wei wei, that thai song (i believe) is good wor, u bought it in thai?

Alfred said...

林九幾時識講泰文? 唔通佢既身世係來自泰國, 家下返老家放下假?

Zen 日菜查實對我黎講都幾貴呀... 兩條友五百蚊港紙... 係香港我都唔咁豪啦... 不過我呢 d 小薯點似你丫, 又泊到個好碼頭! 呵呵~

係呀, 個隻係泰文歌呀... 好聽呀呵? 我都覺! heheh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