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5, 2007

機場

離開,感覺很匆忙。下午四時班機,二時要抵達機場;礙於泰國世界聞名的交通擠塞,十二時多便要離開酒店往機場。當然以我的性格,我不會是一早八時便起床用盡最後一秒四周去逛的一類人吧!就是如此,我這天感覺有點白費。

入境時,我對泰國的機場沒什好感,離開反而沒有太大的反感。只是一離境,便感覺其機場的商業性質!過了離境關口,便見一大堆貴價名店,不是一般的手信店。再看路中心的,是高級咖啡店和壽司店!找呀找的,我只是想要麥記罷了!行了整整十分鐘到一端的盡頭,終於見到漢堡大王了!可見這些低價的是要放在一角才可以!較喜歡的是其免稅店膠袋。透明設計可以容易過關,但也不單調。

經過完過個倘大的「商場」後,便到所屬的閘口區過檢定了。每個閘口區也有獨立的檢定站,感覺有一點奇怪,但我想這種設計會較適合現在的機場管理方式!



喜歡攝雲,很有一股衝動跳下去,然後在上面跑到世界的盡頭。小時候想像的天堂,就是如此!

No comments: